重庆华典比盟建筑工程-资讯详情

导航

重庆万州区安装造价培训哪所学校好

441人阅读 时间:2020-08-23

要想学好工程造价知识,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和学习,这就要挑选一家培训机构。重庆华典建筑培训中心专注于BIM培训多年,拥有强大的教学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帮助学员掌握专业技能。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吧。

华典建筑学校介绍

重庆华典建筑培训学校一直专注建筑工程职业培训,始终以“建筑应用型人才培训基地”为定位,以“帮助中国建筑企业获得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愿景。学校组织优秀师资、严格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方法、构建实训场所,通过有效培训,为建筑企业输送了大量的精英人才,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展望未来,面对建筑行业飞速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华典将以创新、服务与业界同行,共同促进我国建筑技能人才培训的发展。

华典建筑培训学校特色和教学优势

通过多项目强化,精讲、训练、作业、答疑、检查、修改相结合的实战培训方式,学生快速掌握造价的知识与技能。更有资深老师授课,一对一指导,提高学习效率。

bim考试培训地址详情

渝中校区:重庆市渝中区鹅岭地产大厦
万州校区:重庆市万州区白岩路华夏银行

华典建筑培训中心开设了哪些课程?

造价工程师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参加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课程内容丰富,老师依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教学方案,针对学员的弱项基础进行强化,帮助学员打好基础。

BIM工程师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考取BIM工程师的学员。
课程介绍:精讲与实操相结合,老师手把手教学,进行案例实践。通过完整的知识体系及应用能力培训,帮助企业培养BIM团队核心人才。

关于造价工程师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造价工程师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凡是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重庆培训 重庆华典建工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