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资讯详情

导航

长沙香港留学机构推荐

397人阅读 时间:2020-08-29

打算出国留学,首先要找一家专业的留学机构,留学有保障。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专注出国留学多年,课程涉及香港留学等,拥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老师,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具体情况怎样,一起了解下吧。

学无国界myoffer课程设置

英国本科留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英国就读本科的人员。
课程简介: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并提供精准全面的院校信息,协助学员选取合适专业,并及时与申请院校联络,获取申请信息,帮助学员顺利拿到offer,安心出国。

新西兰本科留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去新西兰进修本科的人员。
课程简介:配备专业的留学顾问导师,全方位的服务,让学员轻松出国,并且还有海外后续服务,帮助学员解决住宿等生活问题,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

澳大利亚留学老师简介

殷思雨:资深英澳留学导师,高申请成功率保持者,5年海外留学咨询经验,成功帮助数千名学生申请到满意的海外学校,工作耐心认真,不仅能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指导,也能帮助疏解学生焦虑心情,业务能力受到学生肯定。

林耀均:资深留学专家,拥有英国留学行业丰富经验,多年海外学习生活经历更是造就了对欧美尤其是英国教育体制、留学申请流程的全方位了解,不仅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留学方案,更能解答学生在留学生活、毕业海外求职方面的疑问。

学无国界留学机构优势和教学特色

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开设了超级导师栏目,导师团在线讲授学校大学申请规划及流程准备,协助申请流程,全方位多角度剖析海外大学及其专业设置,选对选好并且充足准备你的未来专业。

香港留学地址详情

长沙校区: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

学无国界留学机构介绍

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专注于出国留学服务,致力于整合全球大学资源,已将5万余名、超过100个国籍的学生成功输送到海外大学。采取行业的线上实时咨询+线下面对面沟通双线模式,同时整合了包括海外金融、海外移民房产、海外公寓住宿、海外学游及求职就业培训等一系列境外生活服务,使学生可以享受高度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全方位留学生服务。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应避免的误区:在推荐信上表现并不积极。要知道每年申请出国留学的人数有成千上百,与此同时申请者之间的竞争额外激烈,当你与大家的GPA与GRE分数相当的时候,一份普通的推荐信与一份优秀的推荐信将成为你是否获得offter的关键。因此在你寻找教授或者导师为你写推荐信的时候,应该要做好详细的沟通,让他们了解你留学的决心,并配合好他们所需要你提供的材料。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长沙培训 学无国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