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典比盟建筑工程-资讯详情

导航

重庆万州区造价工程师培训哪家比较好

467人阅读 时间:2020-09-01

要想学好工程造价知识,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和学习,这就要挑选一家培训机构。重庆华典建筑学校专注于bim考试培训多年,拥有强大的教学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帮助学员掌握专业技能。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吧。

华典建筑培训中心介绍

重庆华典建筑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注建筑工程职业培训,始终以“建筑应用型人才培训基地”为定位,以“帮助中国建筑企业获得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愿景。学校组织优秀师资、严格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方法、构建实训场所,通过有效培训,为建筑企业输送了大量的精英人才,赢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华典建筑学校积极参与建筑行业的各种活动,荣获2012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技能大赛组织奖。

华典建筑培训学校特色和教学优势

采取有效的“讲、练、问、答、改”的启发、指引、有错必改式实战训练模式,快速提升学员技能。学习与就业结合,学校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推荐 学生就业。学校成立答疑团队,对学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后续指导。

安装造价培训地址详情

万州校区:重庆市万州区白岩路华夏银行

华典建筑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市政造价员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施工员是建筑施工企业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在基层的具体实践者,是完成建筑安装施工任务的基层的技术和组织管理人员。施工员按专业设置一般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员,安装工程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其它领域的施工员(比如水利行业的施工员),建筑工程施工员从业人数多。

BIM工程师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考取BIM工程师的学员。
课程介绍:精讲与实操相结合,老师手把手教学,进行案例实践。通过完整的知识体系及应用能力培训,帮助企业培养BIM团队核心人才。

关于造价工程师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我国目前造价工程师处于紧缺状态,许多从事建设工程的企业单位,为了得到一个造价工程师精英,以高薪酬、高福利的条件争夺“注册造价工程师”这一高级人才,尤其是那些有着多年工作经验及大型商业项目操作经验的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及项目经理更是企业希望得到的人才。因此,造价工程师的身价一路攀升,众多企业单位开出的造价工程师年薪都是达到10万元以上的。从目前一段时间来看,造价工程师人才需求中,注册造价工程师是很抢手的,造价工程师也被建筑行业誉为“精英人才”。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重庆培训 重庆华典建工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