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资讯详情

导航

长沙英国留学哪家专业

332人阅读 时间:2020-09-04

打算出国留学,首先要找一家专业的留学机构,留学有保障。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专注出国留学多年,课程涉及英国留学等,拥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老师,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具体情况怎样,一起了解下吧。

学无国界教育课程设置

澳洲留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大学在读生或已毕业学生。
课程简介:个性化定制留学方案,资深顾问一对一交流,帮助学员确立专业和院校,协助学员撰写文书,提升背景,为录取加分,并及时与院校沟通,获取录取信息。

香港留学直通车课程
适合对象:有意向去香港留学的学员。
课程简介:专业的留学顾问全程跟进指导,帮助学员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指导学生一步步踏踏实实的实现自己的申请,顺利的到理想的学校去留学。

英国本科留学老师简介

汪老师:资深留学专家,2年伦敦总部从业经验,众多学校申请成功案例。帮助500名以上的学生成功申请海外学校,对英国包括G5等学校和艺术类院校申请有丰富经验。

杨雯:近7年留学业务工作经验,成功帮助上千学生申请到满意院校,精通澳新英三国各个专业学校申请,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是学生眼中的良师益友。

学无国界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根据学员需求确立申请目标,了解学员的个人基本情况与家庭背景,打造出专属方案,让学员熟悉申请流程。全程跟进,实时与学员保持沟通,合理安排出国考试时间,提交高质量的文案,顺利拿到学校通知书。

英国本科留学地址详情

开福校区: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

学无国界留学机构介绍

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是优秀的留学生跨境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整合全球大学资源,已将5万余名、超过100个国籍的学生成功输送到海外大学,并且整合了包括雅思、海外移民房产、海外实习及职业规划等一系列留学配套和境外生活服务,使学生可以享受高度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全方位留学服务。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注意事项:每一个国家办签证的要求不同,很多同学在签证上面出状况。美国施行的是面签,面签效率高,可当天完成。在面试过程中签证官会观察你的语言能力,并要求你陈述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除此之外还要提供一些能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比如获奖证书,托福*,毕业证书等等。而加拿大的签证官更注重对毕业后的规划,和家庭的经济状况。澳大利亚更关心申请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在申请签证的时候除了提供雅思*,留学目的和规划以外,还需要需要提供一些体检证明。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长沙培训 学无国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