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凤凰机器人-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天河区少儿机器人培训课程推荐

408人阅读 时间:2020-09-17

广州青少儿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凤凰机器人培训中心!凤凰机器人培训是国内出版机器人教材的教育培训品牌,致力于为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完整的课程和培训服务。

凤凰机器人培训致力于为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完整的课程和培训服务,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凤凰机器人培训

凤凰机器人结合中国本土国情,研发并出版了《凤凰机器人》系列培训课程,共18本教材,成为中国国内出版机器人教材的教育培训品牌具有丰富IT技术培训经验,结合国际前沿的编程应用技术,历时1年多的1万多名学员实战检验,创建适合中国少年儿童的编程教学方法,致力于少儿视野开拓,思维能力提升,培养未来科技变革主导者。


凤凰机器人培训中心结合中国本土国情,研发了高端教学课程,如下:

乐高小小工程师(3-4岁)
凤凰机器人小小工程师课程使用丹麦乐高教具,用于搭建社区、城市交通、动植物模型等。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孩子感统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空间方位感知觉、锻炼小肌肉群、初步的数形认识发展。让孩子在课程中不仅收获快乐的童年,更在教师的引导下有意识地认识到周围的世界的组成,丰富了生活经验以及搭建经验。

VEX IQ 探索者
凤凰机器人VEX IQ探索者课程使用由美国著名的VEX机器人设计及生产商Innovation First International, Inc公司推出的.VEX系列机器人教具,它是一项全面培养青少年STAEM (科学、 技术、工程、数学)的团队竞技活动。机器人课程与竞赛是凤凰机器人广州中心的特色项目,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区的科技力量,引入了美国先进的vex iq机器人,意在提升学生动手、探究、合作等各方面能力。

学习青少儿编程培训,优势特点有哪些

编程是非常严谨的,不管你写了多少行的代码,只要有一行是错误的,甚至只少了一个分号,程序都是无法运行的。通过编程的学习,很好的培养孩子的细心,专注,严谨的习惯, 习惯一旦养成,是贯穿到做任何事情上面的。


孩子参加少儿编程培训,这些可以了解一下!

学习编程,一个可能的好处在于这个过程中形成的思维模式,它与其他体育、艺术等常见的少儿教育领域等有着很大的不同,且重要性还在提高。对于孩子早期教育而言,学习编程的价值和多数其他教育是相似的,就是帮助孩子掌握背后的原理。当我们看着一个事物从无到有生长出来,当我们觉得了解了背后的原理,当我们觉得自己能够以精巧的方式控制它时,我们能获得相似的成就感。

教师是教学的重点,我们了解下凤凰机器人培训老师

可乐老师—康想
指导学员荣获奖项:2018年内地与港澳青少年STEM(航天创客)教育交流活动总决赛: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2018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华南赛(极圈创客)幼儿组:二等奖!教学时长:2年。教学风格:专业知识较强,耐心,课堂引导生动形象,过渡自然,案例运用自如,恰到好处,课后知识反馈及时,常与家长沟通。


想要学习青少年编程培训,就来凤凰机器人培训中心,校区地址

荔湾校区:康王中路新光城市广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凤凰机器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