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语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你是否想在多瑙河畔倾听抒情的交响乐,你是否想去普罗旺斯领略如画般的薰衣草世界,你是否想在卢浮宫感受世界历史的沧桑巨变,你是否想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体味时尚之都的风韵,你是否想在法国品尝世界著名的法式大餐,如果想,那就来学法语吧,培训帮在线小编为你推荐上海值得信赖的法语培训机构,让你的法国之旅畅通无阻。

机/构/优/选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最/新/主/题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 问问TA

    183****2913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 问问TA

    136****1313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 问问TA

    133****7674

    【环境】环境很好,中央空调,教室很多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东大街站,出来就是,楼下就有公交 【师资】老师很负责,我们班里七八个人,每天上课都很开心,老师很幽默,而且课程老师会定期录课,看我们的课堂改进课程,感觉挺负责的。外教也是每天都在,很喜欢外教 【服务】服务很好啊,老师们人都很好,有外教,我们都能跟外教简单沟通,说法语的感觉好棒。 【效果】感觉自己收获很大,偶尔缺课了老师也会帮我补上,自己感觉学的还不错

小贴士

【法语发音练习】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最好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习惯了就好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