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书法多少钱

纵观中国书法名帖,或似刀剑锋芒毕露,或似美术圆润柔美。一笔一划,一字一文,浑然天成,错落有致。能写一手好书法,更是许多国人毕生的追求。少儿时期,是书写习惯养成的阶段,更是练习书法的时期。如果你想让孩子拥有一手好字,在学习中占尽先机;如果你想让孩子练就一手好书法,在生活中情趣高雅。为他选择培训帮在线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北京以下书法培训班,认真学习书法吧。

在线咨询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

    *女士 173****2936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 问问TA

    高*蕊 137****625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 问问TA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 问问TA

    王*康 133****0899

    【环境】环境舒适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认真负责 【服务】服务良好 【效果】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孩子书写一直存在问题,在家里家长的教育比较片面,在缤纷鸟的8节课程中,孩子从笔顺,书写规范,坐姿等等方面,都有了提高,老师也认真负责,有问题及时回馈。

小贴士

【书法培训】籀文是周、秦间通行于秦国的一种文宁,以周宣王《史捅大篆十五 篇》而得名,现在所能见到的是许慎《说文解字》中所注明“籀文”的 几百字。从书法角度讲,籀文和金文又合称“大篆”,而又以“石鼓文” 为其代表,它的特点比金文更加规范,字体更加成熟,反映了金文向小 篆过渡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