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性价比高的法语培训班

你是否想在多瑙河畔倾听抒情的交响乐,你是否想去普罗旺斯领略如画般的薰衣草世界,你是否想在卢浮宫感受世界历史的沧桑巨变,你是否想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体味时尚之都的风韵,你是否想在法国品尝世界著名的法式大餐……,如果想,那就来学法语吧,它被誉为高贵的语言,培训帮在线小编为你推荐杭州值得信赖的法语培训机构,让你的法国之旅畅通无阻,Bienvenus en France(法国欢迎你)!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

    *同学 130****6661

    报名课程:日语课程 报名时间:2021-01-05

    学习环境挺好,孩子上课收获挺大的,老师很专业,负责

  • 133****7674

    报名课程:法语 报名时间:2019-07-16

    【环境】环境很好,中央空调,教室很多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东大街站,出来就是,楼下就有公交 【师资】老师很负责,我们班里七八个人,每天上课都很开心,老师很幽默,而且课程老师会定期录课,看我们的课堂改进课程,感觉挺负责的。外教也是每天都在,很喜欢外教 【服务】服务很好啊,老师们人都很好,有外教,我们都能跟外教简单沟通,说法语的感觉好棒。 【效果】感觉自己收获很大,偶尔缺课了老师也会帮我补上,自己感觉学的还不错

  • 曹*菲 135****8282

    报名课程:法语 报名时间:2019-07-11

    【环境】安静、舒适、优雅 【交通】交通便利、临近地铁口、公交车站 【师资】专业、水平高、责任心强 【服务】热情耐心讲解、微笑服务 【效果】简单易懂 【选择理由】激发学习欲望、掌握一门语言、通俗易懂、学习氛围好、因材施教、实用性强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相关专题

小贴士

【外语学习小技巧】法语学生可以和他们同龄的讲法语的人交流。交流的机会很多,无论是通过信件或是网络。去法国游学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法国学校和世界各地学校的友好关系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