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标榜培训学校-资讯详情

导航

烟台芝罘区化妆培训 收费透明

429人阅读 时间:2021-06-11

现阶段,参加化妆培训已是一种趋势,但要想学得好,还得去烟台国际标榜美发学校。他们从事美业培训多年,课程设置全面,教学体系完善,实战化授课,推荐就业。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要想更好的了解一家培训机构,首先要看简介,那来看下国际标榜美发学校的简介吧!

烟台国际标榜培训学校致力于美容、美发、美甲、化妆等技能培训多年,学校采用国际标榜的教育体系和模式进行教学,注重学生能力和技能的培养。所拥有的完善性网络可使学生较先了解和接触到国内外发型美容的较新信息,在这个行业中引领国际时尚,始终保持较高水平。标榜聘请资深行业专家授课,保障教学质量。实现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沟通,完成了与国际美发教育的成功接轨。

不同的学员学习不同的课程,为了满足这些需要,国际标榜培训学校都设置了哪些课程类型?

美发全科班
课程内容:标准烫的分区、讲解、练习、以及分区的作用。杠子的排列、重点、难点、讲解,一次性直板讲解、流程、示范、练习,营养讲解、流程、示范、练习以及护发素的区别。毛发形成、种类、酸碱度、各种发质的认识掌握,脱发、头屑成因,三原色色彩定律、色彩搭配、头发天然色素讲解等。

美甲高级技能全科班
课程介绍:此课程从零基础开始教学,掌握美甲常用技巧,培养学员有一定的审美观和对色彩的应用能力。也是为想创业开办美甲店的人士精心设计,学习者不仅可以系统学习美甲的专业技术,还能系统学习创业所需的经营管理,为成功创业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国际标榜培训学校在美发培训方面可谓是教学优势显著,备受学员们好评,一起了解下吧!

标榜早期的教学体系已是行业教育模式的雏形,发展至今已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文化体系。学校的优势在于优良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准确的培养定位、科学的教学体系和丰富的课外实践。

学习地点在哪?这是学员很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国际标榜美发学校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13号市长大厦

关于美容美发行业资讯及相关知识介绍

影响美容师工资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地域因素,一般在一二线城市的美容工资水平会高于三四线的美容师,和每个地区的物价、消费水平是有关系的;其次是美容院的规模,美容院的规模档次越高,里面的美容师的专业性和基本素养都比较高,待遇自然也更好;最后是美容师的个人综合能力,美容师的手法专业,广受客户好评,那么接待的客户也会随之增多,工资自然也会跟着上涨。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烟台培训 国际标榜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