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口语听力培训哪里好些

很多朋友准备报名参加口语听力培训班,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口语听力培训机构,到底哪个更好呢?如何选择口语听力培训?哪家口语听力培训好?哪家口语听力培训性价比高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西安未央诺亚英语培训学校

查看更多...

西安海贝皇家英语

查看更多...

西安班尼外语

查看更多...

西安美联英语

查看更多...

课程优选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西安精英英语口语班

    160

    小班

  • 西安英语口语一对一培训班

    小班

  • *

    *女士 186****9857

    刚开始学习,效果还看不出来,校区的环境不错

  • 张*尧 182****9868

    新航道学习值得推荐。老师认真负责。师资很不错。学习环境优越。孩子受益匪浅。赞??

  • 黄*满 130****8387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课程内容】口语课、语法课,早晚读等都有,按英语水平安排课程 【课程体验】课程体验还是很好的,但由于时间因素,我报的是短期的 【师资服务】外教很认真负责,非常耐心,鼓励学生用他现有的词汇回答问题 【效果提升】敢开口说,口语有所提高,提取词汇更加顺利 【选择理由】离家近,价格可接受,外教水平也较高,想报可以试上一节看适不适合

  • 李* 176****8255

    【环境设施】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丰富 【课程体验】课程体验不错 【师资服务】师资力量雄厚 【效果提升】效果,有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很喜欢英语

小贴士

【口语听力小技巧】浅显易懂的英语小故事:听小故事也是听力训练的重要步骤。如《罗宾汉的故事》,《伊索寓言》等。《新概念英语》一、二册等的也可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