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钢琴培训机构怎么样

钢琴是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是“乐器之王”。黑白相间的键盘,自然的散发着神秘的味道。让孩子学习钢琴,培养高雅的爱好,让孩子在钢琴中领略西方古典文化,将其与中国文化融会贯通,以西方的钢琴去书写中国的文化,在中西文化的交融中全面发展。想让孩子进入钢琴的殿堂么?不要着急,先跟培训帮在线小编一起来听听广州钢琴培训机构名师怎么说吧!

培训机构推荐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133****3766

    老师上课很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也全面,孩子也挺喜欢老师上课方式的,位置相比较来说也蛮合适的

    问问TA
  • 赵*淼 152****0721

    【环境设施】环境舒适、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丰富、有趣 【课程体验】去体验了一节课感觉不错,就报名了上课了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很高,对学生的学习、训练负责 【效果提升】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可以弹一些简单的曲目

    问问TA
  • 吕*晨 134****1491

    【环境】学校的学习环境还蛮舒适 【交通】交通也特别的便利,就在雄楚大道和民族大道的十字路口,我们直接BRT就可以到。 【师资】老师特别的好,很亲切。也很有亲和力。 【服务】老师会跟据孩子的特点给出建议,因为第一节课还看不出后面的服务。 【效果】第一节上课,效果还不知道好坏,后续回不断跟进,希望孩子能达到他自己的期望。 【选择理由】在平台上看到的,上周直接联系试听了一节课,孩子他自己觉得可以。我们就商量商量这周直接报名了。试听课后感觉老师都特别的专业,对孩子也还很有耐心。交通对我们来说也很方便。

    问问TA

热门资讯

小贴士

【钢琴培训】1886年,上海谋得利工厂正处于开办初期,急需一批技术较高的木工与油漆工,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外轮上干木工的宁波巧匠被英商发现,他就是被中国钢琴行业称为“祖师爷”的毛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