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雅思培训哪家学校好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即使因为意外的原因一次没能通过考试,也可以在以后多次补考,直到通过为止。当然,雅思英语的学习以及考试对社会人士也是公开的,如果你想学习雅思,可以参考小编收集的珠海雅思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学员热评

  • 王*生 180****5118

    校区非常不错,老师很耐心。师资力量雄厚。

  • *

    *同学 138****7312

    谁来谁知道。 值得学习 通俗易懂 学习环境舒适 教师水平高

  • 张*乐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 刘*辰 135****1742

    【环境】比较好,周围有地铁站 【交通】方便,有地铁站 【师资】老师态度和善 【服务】好 【选择理由】价格合理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严格控制时间。在雅思阅读测试中,时间对绝大部分学生,特别是英文阅读水平相对一般的学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至关重要的。即便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都可能在雅思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全理解所有单词,所以不要想着看懂一篇文章中的每个内容,一定要控制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