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思英语培训学校哪个好

据调查了解,目前雅思课程的形式主要有录播课、直播课、在线互动课。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大多数都是免费课程或者价格非常便宜,这类课程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弊端也很多,该怎么选择北京的雅思课程呢?培训帮在线告诉你。

在线咨询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史*学 185****2311

    学校环境优良,干净整洁,学习环境特别舒适,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术的问题,课堂上认真照顾那个学生,专业水平极高,助教老师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学生完成课后的疑难解答和练习,顾问老师也会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会定期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感谢学为贵,能让身在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 问问TA

    萧*生 134****2022

    现在只是报名了,还没有正式上课,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 问问TA

    王*学 156****7865

    对比了几个机构,最后来这里,学习环境不错,老师讲的很仔细

  • 问问TA

    石*欣 135****6715

    整体效果还不错,比较信赖新东方,学习氛围很浓

小贴士

【成人英语培训】考生写作的简单句中缺少谓语动词,这个错误出现的频率也很高。以句子“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playing a vital role in our daily activities”为例,这里的playing是动词的现在分词,不能直接充当谓语,应在playing前面加上be动词is,或是将playing改为pl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