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习法语一般要多少钱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4.0

    问问TA

    *学员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5.0

    问问TA

    赵*生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5.0

    问问TA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 4.7

    问问TA

    蒋* 183****8823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法语初级 【课程体验】课堂氛围活跃 【师资服务】老师非常棒?? 【效果提升】??发音准确度提升啦 【选择理由】比较正规

小贴士

【法语学习方法】练习发"r"的方法主要是:早上起床刷牙的时候,嘴里含一口水,仰头将水停在小舌和喉管之间,振动声带使水一起震动,感觉小舌振动为成功,否则重来。这样反复练半个月,每天5分钟,直到不要水,也能振动小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