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西安未央区拉丁舞培训 0元试学

435人阅读 时间:2021-12-06

在西安有多家芭蕾舞培训机构,但哪一家口碑比较好呢?小编向大家推荐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从事艺术教学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辅导经验,小班授课,资深老师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设置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3-18岁语智口才课程
课程详情:以语言艺术展现为主,通过语言的阴阳起伏来展现情感,要求“以情带声,以声传情”。主要学习板块,朗诵,相声,配音等。以表现形式为主,以肢体语言,舞台服化道,音乐加以台词性语言结合,进行情景演绎,传递情感,主要学习板块童话剧,情景剧,儿歌,台词,简单舞蹈形体等。

街舞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街舞的动作是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各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与下肢、腹部与背部、头部与躯干动作的协调,又组成各环节各部分独立运动。

学的好不好,老师很关键,那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在拉丁舞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

姚心悦老师:舞蹈专职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注册教师,2015年参加《全国舞蹈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2019年参加电视台七夕春晚录制,2020年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西安会场录制节目。

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在教学管理这块,具备怎样的优势和特色呢?

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全套课程体系,根据中国孩子的身心发育规律及特点,结合数百位中外儿童教育专家、创编研发的“探索式“艺术课程,发现艺术天赋和创造性思维;加强对美的感知力,提高艺术修养。

了解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的发展现状,就需要看看机构简介!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主要开设了芭蕾舞、中国舞、街舞、拉丁舞、语智口才、声乐音乐六大课程,结合8种核心力带孩子感受艺术的可能性,旨在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艺术天赋和创造性思维;培养孩子对美的感知力,提高艺术修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塑造孩子健康、快乐、自信的全面人格。上课教室均采用国际化标准的材料装修设计,教室设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每个校区有孩子演出的小舞台。

拉丁舞培训地点在哪?这是许多家长或学员关心的问题,那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有哪些校区?

新城校区:西安市新城区建工路19-1号

关于少儿舞蹈学习攻略以及相关知识介绍

孩子学习舞蹈要注意什么?有些家长认为,舞蹈班只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不想学就请一天假,也没什么;有些家长认为,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舞蹈不仅能锻炼人的心性和耐心,还能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一节课也不能落下。舞蹈课讲究的是一个连贯性,如果中间缺课的话,后面的话会很容易跟不上,导致节节败退,这样的话,孩子报舞蹈班的意义就不存在了。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西安培训 国王的朋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