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立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黄岛区一级建造师培训哪家专业

315人阅读 时间:2022-03-16

在从事建造师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哪一家比较靠谱呢?大立教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具备多年培训经验,注重理论与实操结合,备考方案制定全面,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看看吧!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首先要从简介开始,那大立教育的简介是怎样的?

青岛大立教育专注于建筑工程类职业资格考试辅导近二十年,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全国统一的教学服务流程,为学员提供专业且优质的教学服务。大立教育研发运营网站、在线网校、在线直播平台,开发了契合考生需求的题库APP、直播听课APP等一系列移动端产品。学员可通过在线学习平台,随时随地查漏补缺。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每年数万人通过参加大立教育举办的培训课程,顺利通过各种执业资格考试。

大立教育在一级建造师培训方面,拥有显著的教学特色和优势,一起了解下!

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掌握前沿、全面的考试动态,倾力研究信息资料。参加面授班学员同步赠送网络课堂,帮助学员课后复习、漏课补习,并有同步音频资料保障学员利用一切机会随时随地学习。

培训地点在哪里?这是学员很关心的问题,那大立教育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226号

课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大立教育开设了哪些课程?

安全工程师精品班
适合对象:想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习题进行练习,全面掌握考试内容,清楚命题方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适合对象:准备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直击考试高频考点,突破历年重复性考题,进一步明确重点方向,将知识完全转化为分数。自主研发教辅资料,全程跟进学员答疑,测评、辅导,一站式教学服务体系!

关于建造师考试备考攻略汇总,希望能帮大家更好复习!

二级建造师备考技巧:列出考点,先把教材读厚,然后再读薄。教材错误较多,而且讲得不透彻。把教材上的资料变成自己的资料,先把教材上有错误的地方找出来,这部分不会考;把教材讲得不足的,列如:网络计划、流水施工,资产负债表。寻找自己过去的专业技术书把这部分读厚。然后利用讲义及自己读书整理的笔记,把书读薄。把这些薄资料重点记忆,这些就是考点。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青岛培训 青岛大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