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学法语去哪家学校好

提起法国,厦门不少人会想起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成片的薰衣草、香醇的葡萄酒以及热情漂亮的法国姑娘。现实生活中,法国离我们很远,它只存在于电视网络中,不过法语离我们很近,喜欢法国文化的你,只要愿意拿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到厦门这些法语培训机构和法语零距离。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厦门明智教育

了解详情...

厦门早稻田外语培训

了解详情...

厦门IDIC小语种

出国留学?企业培训?外出旅行?口译笔译?IDIC小语种培训教育,为您量身打造专属学习课程!厦门厦门IDIC小语种是国内专业的小语种培训教学机构,主要提供日语、韩语、粤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最新资讯

热门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高*士 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 刘* 137****4294

    学习效果感觉还行 课程感到满意

  • 赵*生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尽量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习惯了就好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