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杭州下城区产后修复培训 常年招生

396人阅读 时间:2022-05-08

在杭州从事母婴护理培训的机构有多家,悦芽照护培训就是其中一家,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实操教学为主,手把手指导,学会为止。具体详情如何,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悦芽照护培训是一家怎样的机构,先从简介开始吧!

杭州悦芽照护主要从事月嫂、产后康复、育婴师、小儿推拿等职业培训,秉承严谨治学态度,严把教学质量,提供学习及就业的完善培训服务。全日制教学,全职老师教学,大部分授课均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且熟知行业知识重点,帮助学生掌握要点,并且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技能。学成之后签约拿证,并由专业顾问推荐就业,对上岗月嫂有一套完整的服务跟踪考核机制,医护团队全程在线提供专业服务支援。

每家培训机构都有独到的教学特色和优势,悦芽照护培训也不例外,详情如下:

专业团队,系统培训,严格考核,服务保障。随到随学,外地学员提供住宿。学成签约拿证,并由专业顾问推荐就业,让学员毕业即能就业。

催乳师培训地点在哪里?这需要了解悦芽照护培训的校区位置,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240号

悦芽照护培训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有哪些呢?

育婴员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 -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育婴师的主要职责是育人,既不同于保姆,也不同于保育员。必须经过若干标准学时的培训,全面掌握0~3岁婴儿的生理、心理生长发育的专业知识,掌握不同年龄阶段婴儿的言行、思维和情感方式等。

母乳喂养指导课程
课程详情:母乳喂养是指用母亲的乳汁喂养婴儿的方式。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等等。以人口基础而论,出生后最初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是建议的喂养婴儿方式,接着以持续母乳喂养并添加适当的补充食品的方式进行喂养,直至2岁或更长。

有关母婴护理知识以及相关职业介绍

从事月嫂的优势:月嫂的薪资待遇高,月嫂是一项门槛低,收入高的工作。月嫂的薪资待遇早就超越了家政,成为30—50岁女性群体中待遇优厚的金领职业。二三线城市月嫂工资普遍从四五千起步,超过万元并不稀奇。好的月嫂还拥有催乳师、小儿推拿师、育婴师等多项证书,拥有更多专业技能,再凭借出色的综合素养,很容易成为月薪过万的高端月嫂。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杭州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