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传赛奥北京传媒艺考私塾-资讯详情

导航

厦门播音主持专业培训哪家正规

471人阅读 时间:2022-05-11

在厦门提供艺考编导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传媒艺考私塾就是其中一家,从事传媒艺考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设置全面,教学体系完善,师资更是专业,具体情况,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那就先来看下机构简介吧!传媒艺考私塾的简介是怎样的?

厦门中传赛奥传媒艺考私塾主要从事传媒艺术培训,配备专业的师资,采用独到的教学方法,游学结合,寓教于乐。贴心的教学服务,每班配备专业班主任全程跟进,每日记录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私塾目前拥有北京、青岛、厦门三大直营校区和石家庄、廊坊、长治、南京、广州、深圳六个合作办学校区,地理位置优越,艺术学习氛围浓厚,真正做到了整合教育资源、服务全国传媒艺考生的宗旨。

播音主持专业培训方面,传媒艺考私塾聘请了哪些老师来授课?

唐涵:茱莉亚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毕业,曾在美国百老汇剧场从事多年音乐剧演出,国内开心麻花即兴戏剧创办人,曾任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考官。

传媒艺考私塾通过多年教学,形成了强大的教学优势,详情如下:

打破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避免了千篇一律,让学习和生活融会贯通,提升综合能力与应试能力,在各个阶段内夯实基本功,为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满足不同专业的考生需求,那传媒艺考私塾都开设了哪些专业课程呢?

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班
课程详情:专业师资讲授针对高校播音主持、双语播音、影视配音等专业招生考试内容。中传赛奥播音主持方向的教研团队通过日常训练、假期集训、个别辅导、考前冲刺等方式,使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各大高校考试的技巧和方法,大幅度提高考生应试能力。

艺考播音主持培训地址在哪里?要想知道,需要看下传媒艺考私塾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厦门分校:厦门市湖里区高崎道778号卓布斯大厦

关于传媒艺考的一些备考攻略和常识介绍

艺考考生中的很大一部分是要学习表演的,也就是将来要做演员。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具有敏锐的观察力,深刻的理解力,持续而稳定的注意力等。这些素质的培养与发展是整个前期训练过程中的关键。在训练过程中,着重于培养与发展学生的基本创作素质。运用各种类型的即兴表演、动物模拟、人物模拟、观察生活细节和小品表演等方式进行训练。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厦门培训 中传赛奥北京传媒艺考私塾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