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杭州下城区产后康复培训 高薪就业

478人阅读 时间:2022-05-18

在杭州从事小儿推拿培训的机构有多家,悦芽照护培训就是其中一家,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实操教学为主,手把手指导,学会为止。具体详情如何,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悦芽照护培训是一家怎样的机构,先从简介开始吧!

杭州悦芽照护通过母婴护理、育婴、催乳、小儿推拿、营养烹饪、产后修复等六大门课程的职业教育,并且和近100家的月子中心合作,为培训好的月嫂提供实习基地,打造职业月嫂,全面提升月嫂和育儿嫂的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学成之后签约拿证,并由专业顾问推荐就业,对上岗月嫂有一套完整的服务跟踪考核机制,医护团队全程在线提供专业服务支援。

每家培训机构都有独到的教学特色和优势,悦芽照护培训也不例外,详情如下:

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实践与实际操作相互结合,重点提升学员实际动手能力。强有力的科学、规范、正规化、标准化管理,让学习更有保障。

小儿推拿培训地点在哪里?这需要了解悦芽照护培训的校区位置,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240号

悦芽照护培训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有哪些呢?

母婴护理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月嫂的素质礼仪,月嫂职业道德,会阴伤口护理,新生儿黄疸的观察,乳腺的保养,催乳开奶常识,月子餐制作,医院内的孕妇护理,家庭内的产妇护理,新生儿的特征观察,新生儿的脐部及五官护理,新生儿的生活护理、新生儿的早期教育。

母婴护理师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25-50周岁身体健康者,欲从事或已从婴幼儿护理、照料和早期教养工作的人员。
课程简介:培训内容涉及面广,婴幼儿的全方面护理,孕妇的衣食卫等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是月嫂培训的内容。目标:进入家庭或在医疗机构对孕产妇和新生儿进行护理和生活照料。

有关母婴护理知识以及相关职业介绍

催乳师就业前景:催乳行业是自发形成,缺乏政策导引与学术支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初级形态,技术上缺乏体系,服务上缺乏标准,管理上缺乏制度,催乳师以一种尴尬的角色存在于社会的主流视野之外。可喜的是,母乳喂养已越来越为国际社会所认同,健康的哺育关系着家庭的幸福、民族的未来,催乳师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尊重,催乳的行业地位正越来越为社会所认同。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杭州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