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励忠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石家庄公考面试培训 专属助教老师

492人阅读 时间:2022-05-18

宇宙的尽头还是考编制!石家庄想要参加公务员考试培训小编推荐励忠教育!励忠教育开办国家公务员、省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政法干警、遴选、银行信用社、教师招考、卫生系统招考、三支一扶等考试的考前培训辅导服务!

励忠教育抱着“励精更始,竭忠尽智”的决心,振作精神,全力从事公考教育,励忠教育介绍

励忠教育集团常年开办国家公务员、省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政法干警、遴选、银行信用社、教师招考、卫生系统招考、三支一扶等考试的考前培训辅导服务。希望广大学员在各个领域的领导岗位上振奋精神,竭尽全力治理好我们的国家和社会,真正成为造福一方百姓的国家工作人员。

励忠教育课程口碑非常好的业内权威

国考公务员高分面试班
集训班帮助学员个性化查漏补缺,通过题型划分、分组模拟训练、名师1对1指导等培优补差,还将赠送两次考前实战模拟。协议班将与学员签订报名协议,提供专业实战指导,不为竞争对手留下任何能够超越的余地和机会。

公务员笔试专岗训练课程
针对形策和申论专项能力系统讲解,全面夯实理论基础和答题技巧,通过8天课程系统学习,帮助学员有效夯实公务员笔试基础,更有专岗专项针对性培训,让学员在相应公务员岗位笔试中取得优异*!

励忠教育在公考笔试培训教学管理方面有哪些优势特色呢?

课程根据学员需要划分,有一对一课程、全封闭培训,还有夏令营这类的阶段性课程,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课程的选择。

公务员考试这些问题你知道怎样应对吗?

报考要求“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岗位,怎么证明?
1)报考“两年工作经验”的岗位,工作经验以劳动合同为准,社保记录可以用于定级、定岗。
2) 创业也算工作经验。摆摊也算创业,只是没有营业执照,这属于多元化就业。
3)工作经历一般都是连续的,如果其中有一段时间没有工作,直接写待业即可。

励忠教育师资强大教学体系完善,是公考面试培训的不二之选!

王静
主讲课程:申论、面试,负责、用心是她的代名词,把申论、面试的复杂问题简单化,讲解过程中能够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学生在很有压力的申论和面试中享受学习的乐趣,善于个性化指导,一直秉承一个原则:教育是个良心活,每节课必须让学生有新收获。

励忠教育校区位于石家庄裕华区,交通便利欢迎到校了解!

裕华校区:建设大街槐安路交口地质大学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石家庄培训 励忠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