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杭州下城区产后康复培训 封闭集训

483人阅读 时间:2022-05-23

在杭州从事育婴师培训的机构有多家,悦芽照护培训就是其中一家,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实操教学为主,手把手指导,学会为止。具体详情如何,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悦芽照护培训是一家怎样的机构,先从简介开始吧!

杭州悦芽照护是一家专业从事月嫂职业技能培训和产后康复培训等多专业服务培训的机构,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实践与实际操作相互结合,重点提升学员实际动手能力。强有力的科学、规范、正规化、标准化管理,让学习更有保障。悦芽拥有高端月子会所、移动月子中心、月嫂上户服务团队、月嫂职业技培中心和产后康复机构等多重业务团队,力求为千万家拥有新生儿的家庭保驾护航,为每一组母婴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

每家培训机构都有独到的教学特色和优势,悦芽照护培训也不例外,详情如下:

业内权威讲师理论授课+课堂实景教学,增强学员的动手操作能力。秉承严谨治学态度,严把教学质量,提供学习及就业的完善培训服务。

小儿推拿培训地点在哪里?这需要了解悦芽照护培训的校区位置,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240号

悦芽照护培训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有哪些呢?

母婴护理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月嫂的素质礼仪,月嫂职业道德,会阴伤口护理,新生儿黄疸的观察,乳腺的保养,催乳开奶常识,月子餐制作,医院内的孕妇护理,家庭内的产妇护理,新生儿的特征观察,新生儿的脐部及五官护理,新生儿的生活护理、新生儿的早期教育。

母乳喂养指导课程
课程详情:母乳喂养是指用母亲的乳汁喂养婴儿的方式。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等等。以人口基础而论,出生后最初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是建议的喂养婴儿方式,接着以持续母乳喂养并添加适当的补充食品的方式进行喂养,直至2岁或更长。

有关母婴护理知识以及相关职业介绍

母婴护理师职业前景如何?随着现在的独立女性越来越多,她们大多拥有了不错的经济实力,也更看重产后自己身材和体质的恢复。月子期间,照顾孩子昼伏夜出,十分辛苦。这时,一个称职的母婴护理师不仅可以帮助产妇担负起照顾宝宝的重担,还可以从科学的角度,帮助产后调理体质,恢复身材。因此母婴护理师很受客户尊重,受现代女性和家庭的青睐。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杭州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