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曼拓国际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雅思培训哪家专业

453人阅读 时间:2022-06-09

参加雅思培训,选择一家正规的培训机构很重要,大连曼拓教育从事出国语言培训多年,中外教授课,个性化辅导,为学员制定专属学习方案。具体详情如何,快来了解下吧!

要想了解曼拓教育具体概况,简介需要仔细看看,这样更清楚!

大连曼拓教育主要开设了雅思、托福、商务英语、GRE、GMAT、SAT、PTE等培训课程,一直坚持互动式教学风格,结合西方课堂教学方法,形成了创新多元化的教学体系,全部采用VIP精品小班制及个性化定制教学,使学生们更早感受适应西方教学环境。我们拥有数十名耐心细致的教学辅导人员,他们都是经过多年英语专业学习的留学毕业生,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在课下及自习课上为学生一遍又一遍的耐心辅导。

学得好不好,关键在老师,那曼拓教育拥有哪些资深老师呢?

VICKY:资深英语口译译员,多年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回国后,一直从事海外留学语言考试英语培训类工作,多年教学经验。在教学风格上,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对学生在雅思学习上的问题能够细致的分析,给出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和指导。

alevel培训这块,曼拓教育具备了怎样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呢?

教师由学校海归和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所有教师均拥有众多成功案例,而且所有教师均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方可上岗,充分保障了教学质量。

课程类型设置多了,才能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那曼拓教育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想在托福考试中取得高分的人员。
课程详情:根据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结合学生自身优势,制定一对一的课程辅导。个人思维能力锻炼,拓展话题词汇,夯实语法体系。熟悉常见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对症下药,查缺补漏。教材时时更新,贴近考试,紧抓考点,落实大纲要求。

了解雅思培训地点在哪里?这需要知道曼拓教育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甘井子校区: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软景中心

有关雅思或托福备考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初次备考雅思阅读,要知道雅思阅读跟听力考察的能力很相似,答案定位、同义替换。雅思听力填空题,听到近义词和原词定位,那么雅思阅读中也要通过近义词、原词定位。所以,初次备考时在学习雅思绿皮词汇书时,要听单词发音、看单词大意、了解是否有常考同义替换!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曼拓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