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教建造师教得好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有需求就有市场,衍生出来的辅助产业,比如建造师培训也应运而生。对于无专业背景但想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来说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培训班呢?请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机构优选

深圳中教文化

了解更多

深圳博士堂教育

了解更多

深圳优路教育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他们说

  • *

    *学员 166****8681

    准确说我来这算是慕名而来了,就为“匠人教育”这个品牌来的。朋友推荐,自己又查了信息,然后百度又搜到他们在成都开设了校区。 我们公司的同事都在说这个学校一二建的通过*历年来全行业属于前列,所以就报了一个不过退费的班。 不过价格高,但是为了拿证,应该能物有所值吧。

  • 李*士 188****3258

    性价比高,觉的挺好的,满意

  • 李* 185****1789

    环境不错,价格也比较优惠

  • 184****2331

    刚上课没多久,老师授课都挺好的,满意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完了就是实务了,实务把前面的施工技术多看看,没必要背下来,做几套施工技术的练习题就好了,关键是案例分析题。案例分析每年考的都很杂。好比去年,居然考了现场临电的问题,之前都没考过这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