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色小吃培训班哪个好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深圳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煌旗餐饮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由期初10余人发展到现在上1000人的团队,由初期1

了解详情

深圳本世小吃培训

深圳本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美食技术研发和美食技术培训的综合性培训机构,教学项目多达上千种,包含早餐早点、快餐小炒、烧腊卤水、甜品奶茶、西点烘焙、各种粉面和饼类等等,本世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深圳小吃培训班

  • 深圳流行小吃培训

  • 深圳小吃制作培训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87****7123

    后厨非常干净整洁,讲究。老师性格直爽,良师益友,老师有实体门店,我们每天做的卤菜都是直接上门店卖的,从食材的预防处理,配料,卤汤熬制,卤制作,出成品,全程老师在旁指导,所以不存在留一手的说法。每天还有围坐解答疑,进步很快。师兄姐都来自五湖四海,人也很好,学习氛围好,我也是看了五六家最终选择了这,整体来讲比传统培训机构好很多,有实体门店实战性强,强烈推荐学习开店的朋友。

  • 孟*士
    152****0458

    目前是先学了一门课,先学的臭豆腐 后面的课还没开始学,觉得还不错

  • *

    *先生
    1******

    可以,挺不错的,值得推荐

  • 余*军
    150****3605

    位置挺近的,课程师资也可以,整体满意

小贴士

【小吃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