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森日语培训*日本留学-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沙河口区商务日语培训哪个更靠谱

401人阅读 时间:2022-06-24

在大连提供少儿日语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靠谱呢?茂森日语培训从事日语教学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中外教授课,一对一辅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赶紧来看看吧!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茂森日语培训设置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商务日语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以商务日语为核心,拓展词汇量,深入提高语法能力,在口语、常用语中多注入心思,整理一套有针对性的内容,采用独特教学秘笈搭配专业教材,让商务日语交流更畅通更专业!在各种主题设置下,外教深入学生之中,让您扮演不同的角色,模拟不同的场景。充分提供口语交流的机会。同时配合中文助教,强化词汇和文法,讲解实用的学习技巧。

日语零基础课程
课程详情:从日语的基础阶段出发,以旅游和简单实用日语为核心,针对发音、词汇、语法、常用语等内容,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从零基础到简单实用日语交流,让日语学习达到质的飞跃。通过轻松而活泼的课堂教学,专业的日语教师从日语发音与书写开始教学,帮助各位学员从五十音开始迅速入门日语学习,能够掌握核心的3000日语基础词汇,以及150条基本的日语常用语法。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很重要,茂森日语培训在商务日语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赵玉洁:美国ACI注册协会心理咨询师;it职业教育6年经验;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系辅导员与专业课教师;曾任职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品质教育;独立负责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校区项目运营。

茂森日语培训办学多年来,已经具备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专业的留学规划团队帮助你快速提升自己的日语水平,也会有专业的老师进行强化教学,帮助你快速扎实掌握日语的听说读写四大能力。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就要看看简介,那茂森日语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大连茂森日语在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日语辅导教学体系,以及日本留学规划体系。形成了精英日语教师团队,以及专业的日本留学规划团队,并且在学生和家长中有着优秀的教学口碑。茂森日语围绕日本留学,和多家日本本土语言学校、大学院、大学等优良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将优秀的学员送往日本留学;同时实施课程植入,将好的日语课程植入到高中、大学中去,帮助更多地优秀学子实现出国梦想。

商务日语培训地址是很多学员会关心的问题,那茂森日语培训的校区位置到底在哪呢?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

关于日语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知识介绍

日语培训一般多久?如果有足够多的学习时间,尽量不要只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学习日语,这样做的话,零基础入门阶段一般在一个月到四个月就能学好。如果要保障学员具有扎实的日语基础,使其词汇量能够达到3000以上,则需要从五月到八个月的时间。要想培养日语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能力,了解日本的本土文化等,可能需要从9到12月左右。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茂森日语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