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曼拓国际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沙河口区igcse培训机构排名

453人阅读 时间:2022-06-28

参加alevel课程培训,选择一家正规的培训机构很重要,大连曼拓教育从事出国语言培训多年,中外教授课,个性化辅导,为学员制定专属学习方案。具体详情如何,快来了解下吧!

要想了解曼拓教育具体概况,简介需要仔细看看,这样更清楚!

大连曼拓教育常年开设了雅思、托福、商务英语、GRE、GMAT、SAT、PTE等培训课程,教师由学校海归和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所有教师均拥有众多成功案例,而且所有教师均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方可上岗,充分保障了教学质量。曼拓秉承着“亦师亦友”的教学理念,引领学生们从这里走向世界。学员随到随学,灵活的学习时间,学好为止。到目前为止,曼拓已培训学员上万名,获得了良好口碑!

学得好不好,关键在老师,那曼拓教育拥有哪些资深老师呢?

MANDY:毕业于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澳洲留学和生活多年,雅思总分8分;多年雅思听力口语一线教学经验,全面从事雅思听力及口语的教学与研究;教学风格幽默,亲和,专业,擅长总结各种题型。

gmat培训这块,曼拓教育具备了怎样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呢?

精品小班教学,结合私人定制vip一对一服务,全方面满足家长或学生的就学要求。提前体验国外课堂,还原美国式课堂,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课程类型设置多了,才能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那曼拓教育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ALEVEL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A-Level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专属学习服务团队,只对效果负责。

了解雅思培训地点在哪里?这需要知道曼拓教育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辽师大学生公寓

有关雅思或托福备考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托福听力备考注意事项:托福听力真题是根本。没有完全了解和熟悉托福听力真题前,不要去听friends,voa等,特别是不要听疯狂英语。也许我的能力不够,依照我看疯狂英语要是你能听懂2/3,那么你听力已经不是一般水平了,所以你能够熟悉所有真题,耳熟能详,就已经算是功力高深了,千万不要好高骛远。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曼拓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