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资讯详情

导航

福州鼓楼区德国留学哪家值得报名

496人阅读 时间:2022-08-07

为了更好地为学子提供一手留学资讯、留学申请指导及面试交流等,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每年春、夏、秋三季举办国际教育展,现场邀请近百所世界学校参展,提供出国留学考试、国际游学、申请趋势、留学规划指导等内容。

法语培训方面,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机构聘请了专业师资,比如林玲是澳新留学顾问,秉持专业的工作态度,贴心的客户体验,为每个学生制定适合的留学方案。学员可以前来校区试听,具体位置如下:

鼓楼校区:福州市鼓楼区营迹路69号恒力创富中心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是一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教学设施齐备,拥有宽敞、温馨、有创意的开放式学习环境,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接受服务。已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员留学提供了坚实保障。新东方拥有一支从业时间长、专业素质高的顾问队伍,所有顾问都有海外留学或外国文化教育机构的培训背景。一对一贴身辅导,丰富多彩的沙龙模仿外国生活学习场景,让您无需出国就可以体验外国生活。

不管学习外语还是出国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机构都可以提供服务,开设的课程有哪些呢?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服务项目
适合对象:准备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员。
项目简介:丰富申请经验和技巧保驾护航,专业个性化设计留学方案,助力达成个人目标。精英团队贴心细致全程服务,多对一高质量服务,有问必答,随时解决问题。

德语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引入交际教学法理念,采用中西结合授课模式,中外教联合授课。让学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语法的同时,通过各种有趣的课堂游戏、教具真正实现生动学习,最终达到能考会说的学习效果。真正实现小班教学,每位学员都能获得更多关注和开口说德语的机会,保证学员在与教师同学的互动中成为课堂的主人!

出国留学误区:家长包办,孩子出国事项。建议家长先跟孩子沟通,可以适当引导孩子,结合孩子的专业兴趣及将来就业的目标进行选择,以免发生孩子不喜欢父母为其申请的学校和专业的情况。另外,准备留学美国、英国、澳洲等热门国家的学生应做好费用高、申请难度较大的心理准备。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福州培训 新东方前途出国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