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便宜的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珠海许多孩子喜欢画画,到了合适的年龄挑选美术培训机构,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正确的选择是第1步,重点要看这个培训机构做什么和不做什么。在这里小编给家长提供挑选培训班的一点小窍门,细心观察后再做选择。

— 热门机构推荐 —

— 精品好课推荐 —

— 真实学员评价 —

  • 蔡*士 139****6299

    报名课程:马克笔旅行手绘

    课程挺不错的,班型很多,目前上了一次课,也学到很多

  • 张*士 187****0728

    报名课程:少儿美术课程

    校区环境还不错,也比较有氛围,孩子也挺喜欢上课的

  • *

    *女士 138****5951

    报名课程:速写

    老师上课讲的很好,也很有氛围,讲的内容也很容易吸收,上课时间比较灵活,进步还挺快的

— 热门资讯分享 —

— 相关专题分享 —

小贴士

【少儿美术培训】墨底白字在书法作品中已常被书家所喜用,因为这本身既有“拓味”又得帖的肌润。具体做法有二。一先用白矾水(按1∶8 左右的比例调成)写到生宣上,待其干透后,再用墨涂其背面,自然得到这种黑底白字的效果。二是用广告粉写到生宣上,再用墨涂前面,也可以得到相同效果。二者的区别在于:使用广告粉书写,由于干后粉末剥落,字面有残缺感,这对于追求古拙味当然有利,但在书写时由于水粉化散效果不如稀薄的矾水,所以字体显得较为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