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天河区韩语一对一培训哪里好

386人阅读 时间:2022-11-03

以小班教学,采用海外课程体系及原版教材,启发式互动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外语、扎实专业背景的高级人才,专业的一对一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机构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周大福金融中心,学员可前来了解和参观。为了全面保障服务质量,在澳大利亚本科留学这块,教学师资力量提升大,服务老师专业度高,具体老师情况如下:

梁熹妍:欧洲资深前期顾问,本硕毕业于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日耳曼语言学及文学专业。留德六年,资深“留德华”,深谙德国的方方面面。学生遍布TU9及精英大学,全程陪伴学生顺利走上留德之路。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升学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和引导,培养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阅读习惯、学科全面发展、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这五大方面,让每个学生在申请大学时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简历,以帮助学生升入梦想中的大学。咨询团队都是有海外学习经历的青年才俊,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目标需求,制定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出国方案。课程采用全程提供服务指导的模式,全面采用专业的教学指导,让学员留学更加轻松。

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要,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中介也是设置了多种服务项目和课程,详情如下:

美国研究生申请特色项目
项目详情:该项目针对有意赴美国读研的学员开设,提供实习、科研、商学院、暑假课程、艺术类的特色服务,前途出国留学的咨询团队都是有海外学习经历的青年才俊,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目标需求,制定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出国方案。广州前途出国十多年帮助上千学员实现了美国读研梦,成功入读学校,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背景,从此走向了辉煌的人生。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目标人群:有意赴美读本科的学员。
项目详情:首先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进行英语测试、定制方案、签订协议、指导报名。其次提供客户经理服务,准备申请材料,制定择校方案,定期汇报申请进度。最后提供申请顾问服务,文书撰写,表格申请等服务。

选择出国留学机构的注意事项:顾问的水平直接决定了学生的学习效果以及能否顺利出国等问题,所以学生在选择时一定要亲自咨询了解清楚顾问的专业程度、工作年限、从业经验等各方面的情况再做决定!出国留学机构人才流动性非常大,所以就客观而言,还是更倾向于选择一家有老牌的资深顾问的出国留学机构,这样稳定性比较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新东方前途出国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