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血虎贲特训营-资讯详情

导航

南京军事化训练营哪里好

377人阅读 时间:2022-12-01

夏令营建立在软硬设施的基础上,以先进教育训练理念为指导,致力于通过军营生活养成教育与特色军事活动,丰富青少年期生活,挖掘各项潜力,激发成长动力,提高学生素质。

基地位置往往是家长很关心的问题,那铁血虎贲训练营的具体地址是在哪里呢?详情如下: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水田村

南京铁血虎贲特训营拥有一批的专业军事拓展培训师和精英教练组成的精英队伍,长期提供军事拓展培训。用军事化训练铸造过硬品质,以拓展式教学训练成功的潜能、思维与行为习惯,帮助快速的成长。课程设计新颖独特,全程都有教官负责,课程设计完全按照孩子需求为出发点设计,针对性更强。我们始终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服务带好一位学员。

铁血虎贲训练营针对不同学员设置了多种夏令营,尤其在军训夏令营这块,具体详情如下:

7天特战精英营
课程详情:通过部队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训练,学习军人作风,接触军营生活,培养孩子的意志力,增强体质,养成习惯,塑造品行,做个会感恩有担当的人。以军事训练去引导孩子的一种行为,让行为变成一种习惯,让习惯演变一种军人性格,性格铸就命运。不同的模式给您的孩子不一样的教育体验,作为一种特殊的成长模式,是素质形成的有效延伸。

军事体验夏令营
课程详情:将军事训练、军事游戏野外生存、青少年拓展训练、文化辅导、心智教育等融为一体,以实践体验激发学生潜能,以能力拓展促进学生个性和谐发展及综合素质提升,培养学生社会责任、集体观念、实践精神、创新意识;训练学生独立能力、交往能力、生存能力;启发引导营员学会生存、学会劳动、学会求知、学会吃苦、学会团结、学会创造、学会做人。

军事夏令营拓展的意义:军事夏令营向青少年提前展示未来即将面对的真实生活,让青少年暂别家长无微不至的关怀,踏上一段独立的人生旅途,通过游戏竞技、团队协作、户外拓展、感恩教育、体验式培训等方法,激发孩子们坚强、自信、感恩、自律、乐观、协作的优秀品质,全面提高孩子的自我管理和抗逆境能力,让孩子们渡过一个轻松快乐的精彩假期。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南京培训 南京铁血虎贲特训营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