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教育机构-资讯详情

导航

石家庄裕华区测试软件培训哪家口碑好

465人阅读 时间:2022-12-22

主讲老师均为行业内测试经理、资深测试人士,线下小班制教学模式,借鉴先进软件企业内部培训的成功经验,主讲老师直接面对面解决学生问题,弃用助教形式。

学校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富强大街131号,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艾思教育在测试工程师培训这块,聘请了好多老师,详情如下:

李老师:目前任职于某IT公司出任项目总监、测试经理、高级测试开发工程师、资深测试培训讲师。擅长项目模块化流程设计、软件测试流程设计及优化、测试驱动开发(TDD)、项目管理平台的整合与应用等。

石家庄艾思教育专业从事软件测试培训十余年,课程内容在贴近中国企业实际需求的同时与国际接轨,从单一的线下教学模式,改革为线下+线上学习生态闭环,老师实时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做到有针对性授课。艾思教育不仅仅是培训,还不断的专注研发业界的软件测试工具及新的课程体系,同时不定期的做提供开放式的公开课,以服务更多的群体。艾思教育已向社会输送了大量高质量人才,获得了良好口碑!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零基础,对软件测试感兴趣,想从事该行业的学员。
课程内容: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网络基础、软件测试基础理论、功能测试项目实训、开发技术与数据库技术、Java程序设计/python语言、数据库技术、功能性自动化测试、Selenium自动化测试、UFT/QTP自动化测试等。

零基础软件测试培训班
适合人群:有志于从事软件测试工作的学员。
课程介绍:讲解了测试工作的基本流程,测试用例的编写技巧、实际测试的技巧和要领,以及BUG评估等内容。通过该课程,学员可以了解测试部门的工作流程,对软件项目有一个完整的认识。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通常情况下软件测试培训班费用也是在2万元左右,当然也有网课,网课相对来说就会便宜很多,从几千到上万都有,大家就可以按需购买。一般规模较大的培训机构都会有不同的班型,想要提升技术一定要选择提升班,不要选择就业班。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办学多年的培训机构,这种培训机构一般会针对不同基础的人群设立不同的班型,教的课程也更具针对性。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石家庄培训 艾思教育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