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昕丽艺术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鼓楼区空乘专业培训班哪里比较好

404人阅读 时间:2022-12-23

采用小班授课方式,专职班主任提供贴心的学习管理、生活管理,让每一个学生体会到家的感觉。长期的教学探索、实践与总结,形成了一套独有的、专业的、行之有效的教学及后勤保障体系,为学员学习提供坚实保障。

师资往往是一家机构的核心,在艺考表演培训这块,昕丽艺术培训中心到底有什么样的老师进行授课呢?情况如下:

蒋湘玉:服装表演专业本科学历,科班出身的蒋老师曾在各类国内、国际模特大赛获奖,步入教师行业后,曾任教广东海洋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培养出很多国际获奖的模特人才。

福州昕丽艺术教育经过多年教学经验累积,已成为优秀的艺考培训机构,拥有福州强大的师资阵容,六门课的教师均来自省市电台、电视台的优秀在职主持人,大学播音教师等,他们实践和教学经验都很丰富,为你的艺考之路保驾护航。从基础抓起,因材施教、因需施教、精准性辅导,让不同基础的学生都能得到适合的学习资源,一对一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到查漏补缺,快速提升专业水平和应试能力。校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附近学员可前来咨询了解!

昕丽艺考培训为了满足不同专业的艺考生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播音主持专业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深厚的文化功底,熟练的掌握新闻传播理论知识,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以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播音主持艺考共公为六大课程,每门课程由六个不同的专业老师任教,避免了1对1教学与单个老师教学对考生造成的专业养成方面的劣势。

影视戏剧专业课程
课程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戏剧、电影、电视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具有较高文学艺术修养,能独立从事戏剧、电影和电视剧本创作与评论的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应熟悉我国文艺政策,系统掌握戏剧、电影和电视文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了解戏剧、戏曲、影视理论和创作的发展动态,有较强的剧本创作能力、文艺编导能力和较强的戏剧影视鉴赏、评论能力。

编导艺考注意事项:很多考生在选择报考专业时不理智,或者获取的报考信息不全面,很容易做出不利的选择。建议编导艺考生在决定报考哪所院校的哪个专业前,一定要看清这个专业在所在省份的招生人数,招生人数除了有省份之别外,不同专业也有很大区别。建议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这样录取的几率更大。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福州培训 昕丽艺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