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教育机构-资讯详情

导航

裕华区测试工程师培训哪家专业

403人阅读 时间:2022-12-23

学员报名之后立马就可以开始学习,无需等人数够了再开班,每个学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不会再因为时间不统一落下课。授课老师、助教老师、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4对1的服务模式,全面保障学习和就业。

学校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富强大街131号,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艾思培训中心在测试工程师培训这块,聘请了好多老师,详情如下:

高老师:擅长自动化测试(Selenium、TestNG)与性能测试(LoadRunner、BadBoy、JMeter);项目中主持selenium+testng+ant开展自动化的测试。在手机自动化测试领域(appium)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石家庄艾思教育创办至今,一直从事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培训更注重企业生产环境的实际应用,所有课程精心定制,内容和深度均借鉴国内外一线厂商的工业标准,其授课方式不像大学老师那样照本宣科,注重互动授课,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主讲老师均为行业内测试经理、资深测试人士,线下小班制教学模式,借鉴先进软件企业内部培训的成功经验,主讲老师直接面对面解决学生问题,弃用助教形式。

软件测试工程师提升班
课程详情:熟练掌握IT核心技术,能够熟练运用所学技术搭建各类服务器环境,深入理解软件研发过程各种疑难杂症及处理手段,掌握java编程技术并熟练运用java进行程序设计。熟练应用所学知识完成一个标准的软件测试项目,熟练运用工具完成接口测试和性能测试,对测试开发技术体系和实现原理有深入的理解。

软件测试工程师就业班
课程简介:软件测试工程师指理解产品的功能要求,并对其进行测试,检查软件有没有错误,测试软件是否具有稳定性,写出相应的测试规范和测试用例的专门工作人员。简而言之,软件测试工程师在一家软件企业中担当的是“质量管理”角色,及时发现软件问题并及时督促更正,确保产品的正常运作。

软件测试入门相对比开发人员确实更容易一些,原因是开发一开始就要掌握一门语言,而测试到中后期才需要掌握开发语言技术,测试更重视的是测试思路,方法,以及测试工具的掌握。但是到了中后期,软件测试需要掌握的知识量将远大于开发人员,测试后期要掌握功能,性能,自动化,接口,协议,抓包,安全性,包括移动端等一系列测试工具,技术难度性丝毫不亚于开发技术。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石家庄培训 艾思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