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韩语培训哪里靠谱

随着中韩贸易的扩大,中国广大地区都深受韩流影响,各地韩语培训班也逐渐增多起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韩语培训班,成为广大家长和学员都揪心的一件事,下面小编就杭州地区的韩语培训机构进行了梳理,谈谈对韩语培训的认识。

机构优选

学言多语种

机构简介:

学言多语种核心优势1.6人左右的小班教学 2.设置学习交流空间 3.多种教材的交互运用 4.不定期对教师进行考核 5.完善的考勤和补课制度学言多语种机构简介学言多语种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多语种国家语言培训

了解详情

杭州明好教育

机构简介:

明好小语种隶属于杭州明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杭州,分校涵盖下沙校区、小和山校区、浙大紫荆港校区,是一家专注于德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小语种教学的教育培训机构。明好小语种凝聚

了解详情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机构简介: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学校隶属于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特色且专业的韩语培训学校,中心开设于2005年10月。培训课程有各种零起点韩语初级培训,中级韩语培训,高级韩语培训,超高级韩语培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小天

    138****5109

    环境很不错,教学内容很丰富,老师教的也很好。

  • 朱*生

    176****9998

    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也不错,主要是离得比较近。

  • *

    *大可

    132****1307

    试听的时候是韩国回来的美女老师,很温柔的,反正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学习,希望以后有南湖校区,这样就更方便的

  • 王*士

    181****1705

    学习环境挺好的比较安静,老师对孩子的教学有耐心也比较有方法,听说老师们都是各校的高材生教学也比较有经验,希望孩子好好学。

小贴士

【韩语发音技巧】以韵尾ㅂ结尾的部分动词或形容词与以元音开始的词尾相连用时,韵尾ㅂ脱落,添加우或오。添加오的只有돕다、곱다。但입다、잡다、좁다等词当作规则词语用,不发生这种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