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尚日语-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甘井子区日语课程培训哪家比较好

359人阅读 时间:2023-02-03

教室整洁干净,多媒体教室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授课环境,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生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学习情况实时反馈,让学生清晰自己的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快速提升自我。

爱尚日语教育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日语培训班这块,聘请了很多专业日语老师,像邓老师在爱尚日语多年来,深受我们学员的喜爱。不管是基础课程,还是考级课程,只要上她的课程,你都会感受到很棒的日语课程。

大连爱尚日语自主研发有效实用的日语教材,日语小班型实训教育模式,现代化多媒体互动式日语教学,让学员可以轻松、有效地学习日语。爱尚日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多方面的日语教学服务、灵活新颖的日语教学模式,为广大日语学习者带来别样的学习体验。教室整洁干净,多媒体教室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授课环境,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生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学习情况实时反馈,让学生清晰自己的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快速提升自我。

校区地址一直是学员关心的问题,爱尚日语教育地处交通便利之地,具体地址如下:

总校:大连市甘井子区海事大学旁科技创业大厦

留学日语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历时10个月时间,从基础课程开始,有中教进行基础课程的讲解,由外教进行口语表达的训练,所以可以让学生在短时间内达到日语精通的程度。本身属于连报课程,所以在课程安排上紧凑科学。中外教的联合授课,让您不再只是学习哑巴日语,而是更加灵活的进行日语的深入学习。

日语考级精品课程
课程介绍:使学员充分理解和掌握日语知识、文化特征及日本社会背景;使学员能够提高日语综合表达能力,能够阅读逻辑性强、抽象度高的文章,并能用日语总结出文章逻辑结构;能够理解正常语速新闻及简单的学术讲座内容;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1考试要求的100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20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

学习日语,需要慢慢积累,我们要多留意生活中的一些日语相关的东西,将学日语变成一种习惯。例如看到什么东西时,都先想一下对应的以及一系列相关联的日语单词是什么,加深印象。另外我们需要抓住每一个讲日语的机会,看动漫时有时候可以放慢一点速度,虽然动漫的语法发音可能有误,但起码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日语的语言环境,也能够培养初学者的兴趣。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大连爱尚日语 资讯详情